我是谁?
一名软件行业的技术人员,工作以后遇到的老大们非常照顾,一切比较顺利,已成为一家中等规模软件公司的技术总监,本可以过着安逸的小康生活,但不想如此过一生,也不希望工作同时兼职炒股,两边都没做好,负己负人,所以在众人的不解中已经离职开始全职炒股。

为什么是现在?
三年多以前有了这个想法,也提出了离职,后来公司经营上出了一些问题,老板希望能留下来一起渡过难关,时间一晃就是三年,也许现在不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