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复盘
展开
[图片]
两个股票,每天都是一个涨一个跌,天天白打工。
[图片]
这个又到了阻力位,出不出又是一个要命题。近期被它搞得没了脾气,既然是站上年线,就且看吧。
[图片]
这个是给机会深跌买回来了,缺万万没想到主力那么没下限,好好的形态非得砸成这样,搞得半山腰接了盘。真不知明天是什么情况,要说在这个地方出货,也太扯淡了吧,好好的走势,至少能一边拉一边出,砸下来谁接你盘哦?搞这种。。。危险了,就怕有利空消
两个股票,每天都是一个涨一个跌,天天白打工。
[图片]
这个又到了阻力位,出不出又是一个要命题。近期被它搞得没了脾气,既然是站上年线,就且看吧。
[图片]
这个是给机会深跌买回来了,缺万万没想到主力那么没下限,好好的形态非得砸成这样,搞得半山腰接了盘。真不知明天是什么情况,要说在这个地方出货,也太扯淡了吧,好好的走势,至少能一边拉一边出,砸下来谁接你盘哦?搞这种。。。危险了,就怕有利空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