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实盘操作
展开
一波回到解放前,上周白做了。
我是真的太菜了,感觉自己根本不适合炒股,但又不甘心。真的很迷茫无助。
这种行情每天赚那么一丢丢,一波行情不好亏光所有利润。
[图片]
[图片]
我是真的太菜了,感觉自己根本不适合炒股,但又不甘心。真的很迷茫无助。
这种行情每天赚那么一丢丢,一波行情不好亏光所有利润。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