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问自己为什么害怕,明明已经知道股价会下跌,却死抱着不平仓。一次一次的安慰自己兴许刚抛就会上涨。
已经设置好止损线,跌破后就是不平仓。
我想恐惧的根源就是贪婪,害怕平仓之后股价上涨损失的利润,更害怕那种得而复失的懊悔。
追本求源就是不够自信,对自己的建立的系统不够自信。
下来就是要建立跟自己的交易系统的信任。人与人之间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