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大涨反而不会操作了
展开
今日大盘涨跌不一,估计明天回调了!
我今日操作挣了个孩子奶粉钱!昨日满仓的(天融信)今日横盘震荡,收了个上影小阳线,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应该回调了!收盘盈利了小孩奶粉钱!清仓了!
尾盘买入了(万和电气)和(远东股份)
万和电气)这个一直观察着,做波段,看看明天能不能吃上肉!
远东股份)今日选出的能源股!不知明天怎么走!相信自己吧!
这几天大盘大涨我可是真郁闷!买什么跌什么,要么平局,没挣到钱,挣了个寂
我今日操作挣了个孩子奶粉钱!昨日满仓的(天融信)今日横盘震荡,收了个上影小阳线,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应该回调了!收盘盈利了小孩奶粉钱!清仓了!
尾盘买入了(万和电气)和(远东股份)
万和电气)这个一直观察着,做波段,看看明天能不能吃上肉!
远东股份)今日选出的能源股!不知明天怎么走!相信自己吧!
这几天大盘大涨我可是真郁闷!买什么跌什么,要么平局,没挣到钱,挣了个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