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科信没有逃顶比较可惜,后面看有没有机会继续做T,这个月节奏把握的挺好,给我一种做的很好的错觉,但是我告诉自己,要冷静,要克制,这一切只是错觉。证通电子盘面看到机会就进去了,结果没能起来,出现了大分歧,后续有点没底,希望明天安好![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