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交易在市场题材非常差的情况下,没有热点的情况下,昨天的万和电气获利三个多点卖出。在买入的时候选票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介入的时候,时机有点晚了。买了一个海航基础,有五六个点买入的机会,但是没有行业效应,所以说没有进最终在接近封板的时候入场,二六三自选一根线拉涨停,这个买不到正常。开板7个点买入,两个票最终亏损二点多,交易没多大的问题,但是在实际方面,市场情绪弱的时候是不应该去打板或者去买回封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