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好时间一长便开始松懈了,没了之前的谨慎。
今天的操作处处处于问题中,双象本能的做t预期是符合的但不符合模式,我是短线为什么放着呢。在者没有直接割肉还加仓已违大忌。
在说一下黄山胶囊,这个预期就是突破,早盘集合竞价开的也不错,但在信创分歧医疗冲高的时候没有太大的动作,全天处均线震荡也破了位,虽然下午冲高了大很快的被打了下来,说明时机未到,看明天有没有冲高机会走人,一定要围绕着人气热点做。最后按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