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行情不好做啊,昨天买了振荡买了科远,当天没收益,今天出了3次,就当是做t,t出了4个点,有点小菜。
早上看华东控一字板挺强的,我就竞价就进了一个工业母鸡的小弟,华东重,没想到被闷了。
然后科远出来的我进了澳洋,结果买在了当天最高点。
买这2个的逻辑是数字要到头了,都3.5板了。
资金应该寻找新的方向了,母鸡新出来的挺强,医疗是主线,所以都进了一点,没想到是这个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