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以来自己清醒了很多,这里想总结一下,第一,个人认为锂矿的三个周期,预期推动的上涨,价格推动的上涨,业绩推动的上涨这三个阶段已经走完,现在是下降周期,坚决撤了。第二以后只关注行业景气度反转的行业龙头,并慢慢建仓,耐得住寂寞,才能守住繁华。第三用一半仓位慢慢加仓景气度反转的行业,另一半资金只在情绪的冰点加仓跌幅最大,业绩突出的行业龙头。待情绪高时减仓,希望自己能做到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