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指数这个位置上下两难,前边跌了一个月,个股该不该跌的都跌了个遍,所以空头没啥子弹,除非有什么大利空,否则向下空间有限
技术上,昨天指数拉升以后,60分钟图上出现了顶背离,随后开始回调也是比较正常的,但不正常的就是上午已经调整结束了,下午再次出现冲高回落,说明市场抛压较重,大家都在等待逢高减仓,这样看,第一波反弹即将进入尾声,昨天已经连续提示大家减仓了,没有减的朋友,今天还有机会:
昨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