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找板。
展开
我很好奇,柚子是怎么选板拉的,除了市场热点,主线。
更多拉的是妖股,论基本面大部分属于垃圾股,没多少人进去看中长期的股,走势不一定是拐点,
就整活呗?一个板块的轮动,就像草原上的一点星火一样,烧不烧的起来,另说。
我想了想人心的利益或许,才是关键其它一些不可控因素考虑不到。“利益”嘛就短中长里的三种,至于后续…………待补充
更多拉的是妖股,论基本面大部分属于垃圾股,没多少人进去看中长期的股,走势不一定是拐点,
就整活呗?一个板块的轮动,就像草原上的一点星火一样,烧不烧的起来,另说。
我想了想人心的利益或许,才是关键其它一些不可控因素考虑不到。“利益”嘛就短中长里的三种,至于后续…………待补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