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忘贴图了
展开
说一下今天的操作,凑下紫薯成长一下。
今天看了储能方向有预期在,便想着去赛德但无奈钱不够退其次去了毅昌,yc高开的9个多点没封便等了一会儿看到砸到正4 3差不多进了底仓后面下砸卖了双象又加了笔yc。
拿了一会儿黄山,看这势头猛冲,我以为很猛呢但看他突破高位又快速砸破几个价位后马上就出了,反正都得亏,便转头买了京新,这个得话单纯意淫它而已[图片]
今天看了储能方向有预期在,便想着去赛德但无奈钱不够退其次去了毅昌,yc高开的9个多点没封便等了一会儿看到砸到正4 3差不多进了底仓后面下砸卖了双象又加了笔yc。
拿了一会儿黄山,看这势头猛冲,我以为很猛呢但看他突破高位又快速砸破几个价位后马上就出了,反正都得亏,便转头买了京新,这个得话单纯意淫它而已[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