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大盘接近上午,收盘反攻3100,彩虹跌停开,获利游资基本出货差不多,家人们接了一多半,13号至今进来的大佬情绪一致板砸割肉不亏微盈或微亏,开盘不跌停,及获利大佬出差不多,周四周五仍有博弈空间,未必全看空,至于新闻,吹票,订单,没有机构是国庆期间就知道一百多万单子还往里进了那么多根本无利可图,欧洲能源问题无论多少利好从根本上根本解决不掉一点问题都是故事,仍有吹写的空间,一根稻草即可解救千千万万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