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说了要更新到月底那就好好完成吧。
徐家汇这支票我承认我错了,也认错但是不认输。今天心态不好,想要赌一把了,尾盘买了汇通赌一把。明天看情况加仓汇通,但是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的模式的票这两天内不会出现了,但是我不想踏空,所以决定买入汇通。汇通看情况吧,明天表现不好买的一百股直接割肉。汇通尾盘的集合竞价放量拉伸是个不好的征兆。明天大概率汇通要割肉了,还好一百股不是很慌,主动权在自己手里。

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