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龙以现相,下午一波冲高反被压,只能说压力不小分歧继续。
今天的操作我都开始质疑自己了明明可以盈利出局却搞的得不偿失,哎毅昌的错误太新手了,明知上冲以无力顶涨停快速下砸便要卖出偏意淫反转回来,真是撒比,赏自己三巴掌。
然后就是早模式买点进了,塞隆(原因,一个医药的反转预期,在加上其他的医疗个股基本低开,应该是低于预期的,但还是上了谁叫它是我模式买点呢,不管怎么样他很给力,我很辜负他为了毅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