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复盘
展开
[图片]
一涨一跌,又杨白劳。
[图片]
这票感觉还会被调戏,中阳重回30日线,按惯例,明天怎么也得给7个点以上吧,不过主力不会让我如愿的,最近运气奇差,就做好跌停的心理准备吧。合力股的话还能温柔点。
[图片]
这个今天破了一下60日线,感觉又危险了,形态上看,还是有承接的,奈何板块太弱。
[图片]
[图片]
大盘。。。因为今天有戏了,30日线不考虑碰一下吗?就3099.9就走了吗?60分钟看,又
一涨一跌,又杨白劳。
[图片]
这票感觉还会被调戏,中阳重回30日线,按惯例,明天怎么也得给7个点以上吧,不过主力不会让我如愿的,最近运气奇差,就做好跌停的心理准备吧。合力股的话还能温柔点。
[图片]
这个今天破了一下60日线,感觉又危险了,形态上看,还是有承接的,奈何板块太弱。
[图片]
[图片]
大盘。。。因为今天有戏了,30日线不考虑碰一下吗?就3099.9就走了吗?60分钟看,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