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难了
展开
今日大盘冲高回落,收出上影线,明日估计应该能企稳了吧!算了吧!不猜了!每次都不准
昨天持仓的(远东股份)今日破位清仓了亏损3个点,真是情绪低落
两天亏损10个点!真够可以的!
今日操作过山车一样!
早盘拿着半仓资金开盘直接买入(华塑控股)!
因为两天一字板觉得挺强的,开盘涨停价开以为又要板了!没想到开盘直接往下走以为今天又要凉凉了!没想到下午大盘指数拉起居然回封了!可是今日资金流出奖金一个亿!不知
昨天持仓的(远东股份)今日破位清仓了亏损3个点,真是情绪低落
两天亏损10个点!真够可以的!
今日操作过山车一样!
早盘拿着半仓资金开盘直接买入(华塑控股)!
因为两天一字板觉得挺强的,开盘涨停价开以为又要板了!没想到开盘直接往下走以为今天又要凉凉了!没想到下午大盘指数拉起居然回封了!可是今日资金流出奖金一个亿!不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