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觉操作有些变形,可能是前段时间下跌行情造成的操作谨小慎微,前面的南天,万方,英飞拓,昨天的西安饮食,都是博一个涨停就落袋为安了,连第二天的溢价都没信心去博,件要不就是拿不住钱,有点风吹草动就被洗走了,这个问题今天反思了下觉得还是蛮严重,以后会调整下节奏,学下相关的不足,有心得的朋友可以指点迷津,汇报下今日操作,卖出立新能源走势不好,庄家出货,看情况不对就出了,买入盈方微,今天半导体行情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