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要好好检讨一下自己了,虽然昨天知道是买错了,但是开出来还是痛!痛!痛!
支线物流本来没什么搞头,被大盘麻痹了。
今天中位股死了一些,看起来干净了不少。国脉科技断板,英飞拓继续上板。分歧是出现了,资金也往低位去切芯片概念,看看能不能走一个新方向出来,今天出了以后就空仓反思,等待机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