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复盘
展开
又是亏损的一天,昨天入错的华东数控,今天继续出血[图片]
七个点入的[图片]
想做反包,收盘跌停[图片]
早盘割了一半,尾盘割了一半[图片]
[图片]
总结:打版入错一次就得连续出血,仓位害得管理
七个点入的[图片]
想做反包,收盘跌停[图片]
早盘割了一半,尾盘割了一半[图片]
[图片]
总结:打版入错一次就得连续出血,仓位害得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