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脑抽进了一手红塔,汇通也没赚到钱。早上走了徐家汇感觉浑身轻松多了。
今天晚饭我准备和我父亲提需要加仓两万元:(如果两个月收益率达不到25%就找份工作,如果达到了就继续下去。)就准备和我父亲这么说,我觉得应该没什么问题。
过会去超市买些好吃的,买点啤酒。用讨好这个词应该算吧。
今天虽然亏钱,但是开心。
原因:1.我模式内的股票快走出来了,终于可以大展身手了。
2.如果父亲愿意给我加仓两万,我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