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大盘看法及操作
展开
还是之前的看法,大盘越跌越要分批建仓,不要追涨,最好潜伏锂矿,硅资源类业绩比较明确的且近期一直杀估值的标的,这些个股不用管大盘跌多少,尽管上就行,怎么跌下去的怎么涨上来,还要更高。仅个人观点,不一定正确,供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