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时隔一年回来后更新的第一个帖子,这一年,兜兜转转,亏亏赚赚。曾经一度亏损的想退市,又一步步的反复钻研。直到,总算摸索出属于自己的路。于是又回到淘县,与各位高手相互学。然而,这一两年的经验,也确实给了人不少的教训,也让人在进步与绝望中,反复磨合。
回想早期进入股市的投资市场。当时单纯的把股市当成投资市场来做。研究基本面,市盈率,股票的未来预期,一系列等等。虽说赚不到钱,可能一个月就3,5个点。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