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实盘第一次分享
展开
先跟大家复盘一下我昨天的操作吧!
1.北化股份(10.17日上车,成本:11.06)
周五操作:分时破位,止损离场
目前盈亏:-7.69%
交易逻辑:化工+军工+医疗检测+N字反包
止损逻辑:今日竞价金额只有730w,而昨竞价额1800w,承接很差, 大阳线低点破位,早盘分时低点破位,果断离场
[图片]
2.齐心集团(10.19日上车,成本:7.77)
周五操作:止损离场
目前盈亏:-6
1.北化股份(10.17日上车,成本:11.06)
周五操作:分时破位,止损离场
目前盈亏:-7.69%
交易逻辑:化工+军工+医疗检测+N字反包
止损逻辑:今日竞价金额只有730w,而昨竞价额1800w,承接很差, 大阳线低点破位,早盘分时低点破位,果断离场
[图片]
2.齐心集团(10.19日上车,成本:7.77)
周五操作:止损离场
目前盈亏:-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