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号实盘
展开
今天还是缩量 而且非常极致的缩量 各种轮动 感觉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今天操作还是避险为主
[图片]
华强做了个小t
[图片]
尾盘开仓了点亚通 避险加套利
[图片]
总体这两天操作难度我感觉比大跌那几天还高 回撤还行吧
就这样了 明天再战
[图片]
华强做了个小t
[图片]
尾盘开仓了点亚通 避险加套利
[图片]
总体这两天操作难度我感觉比大跌那几天还高 回撤还行吧
就这样了 明天再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