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着创业板阴跌熊已经成现实,没有丝毫办法,追涨面临着巨大心理压力追板概率底下而更可怕的就是断板,科创板最近比主板创业板强势更多的还是资金在悄悄转移阵地,但再怎么转移不争的还是市场节奏太差劲了,每天揪心缩量,资金开始过国庆,要么是躺平不动,要么是跑得快,短期内阴跌持续缩量应该是大概率事情,至于量能缩小到什么程度完全看市场预期,再不敢追怕追缩量的情况下阴跌主旋律!
仅仅是从节奏方面考虑目前市场不具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