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盘面还是找不到方向 继续缩量 没有持续性的题材 操作方面还是避险为主
水下割掉亚通 早盘新华联大低开 带崩房地产 买亚通的逻辑就是套利 早上没看盘 错过卖点 跌是跌不下去了 还能跟跟涨 小亏
[图片]





2成仓位买泰幕士 价格合理 大盘不好 做下次新没什么问题

[图片]



接下来试错军工 我从来都觉得军工渣男 还是一次次受伤害 芝麻仓买了一点 明天给钱就走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