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实盘
展开
今日大盘低开冲高回落,按理说加息75,符合预期,大盘今天应该反攻才对,这个筑底时间有点长了,还有离岸人民币最高7.1,本以为会有政策,结果还是这个样子。这几天想了一下,这波大跌亏损的原因是因为没有控好仓,盲目抄底,于是今天改变策略,把剩余资金用来做一个股,先一个个解套,再去救其他的,我不想开新仓的原因是,害怕这个坑刚出来,又跳进去另一个坑。今日还是继续做宋城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