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全就是次新和竣工的天下,可惜早盘吸了两支股后,联合和楚环都错失了最佳买点索性算了。今天虽然红了不少,但大盘依旧孱弱,除了买煤炭的和少数次新的,感觉亏钱效应不亚于赚钱的,太多冲高回落炸板了,这一波应该浇灭了不少打板客,等这个周期过了,下个周期会不会就是杀抄底的。今天吸的股浮亏,看明天了,中岩明天跌出今天低点就出了,今天忍过去了,冲高也没出,明天有机会看出主力资金打算拉还是洗了,岭南明天再跌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