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市场的量要都缩没了,太多资金都躺平了,没龙头没连板没持续题材,无力无量好无聊的市场毫无生机,加息落地了,但大资金都在休息,小游资蹦跶不起来,就剩下游资在里面做T为主了。两市3200多只个股下跌,不足1600只个股上涨,整体还是以亏钱效应为主的,但也并不算太严重。北上资金昨天砸盘30个亿后,今天继续流出36个亿,那么3091点大概率要破的:

盘面上看,市场没有绝对的主线,钠离子之后又开始钒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