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早盘冲高回落,成交量持续低迷!
40股涨停/8股跌停,涨1578/跌3212股
今天早盘:又要失手买了东方财富半仓,10点以后跌破黄线,持续往下走,最终收于十字星!明天回到买入价就走了,近期券商股不该碰!
尾盘买入广汇能源半仓,明日冲高或高开就走了!
节前就这么玩吧!亏就亏反正手闲不住!
天天满仓,天天两眼泪汪汪
战法:大阳吞上影
1,K线上行初期或下行当中出现,特别是下行当中跳空低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