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操作:





股票:





昨天说股票开新仓的,四只票,里面两只摸了涨停,一只回落,一只五个点,一只三个点。





转债方面:





昨天过夜了伯特,早上开盘249.3卖出了。247又接了一笔回去,241加仓,成本最后243.6左右好像,拿到了249.3止盈走了。赚了两个多点。





海波转债,151建仓,跌到了146.3加仓,尾盘144.2割肉走了,大概亏了两个多三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