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仁今天本来弱了,但下午被带起来上板了。明天如果高开就超预期了。平开或低估计会被核。同兴今天又一字,尾盘抢跑。(本来不一字今天估计活不了),明天应该没一字了吧。(大概率断板了)。中天今天早上很强,一下变弱了,也回封了。若明天高开有上板预期。低开就不看了。(估计会高开)二板选谁?下不了手。那只有去三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