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看大家都是心慌慌了,被大盘搞得无从下手。我想说的是不能总想买新华联这样的妖股吧?这得做多少的回撤!稳定的收益不香吗?搞点相对稳当的而且每天都有是不是美得很,何必担心受怕呢

奥普光电
石大胜华

今天都示弱了,但是得夸奖下石大胜华的操盘手确实比我们散户有耐心。也得承认您确实是一家好公司,真的能看出来您是很负责的保护股价,要是中长线肯定跟着补了,可惜玩不起!所以,拜拜了您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