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加到4成仓。
大盘没走好就抢反弹,怕错过机会和地点。
股票没走好就购买,今天最大错误入士兰微,一点止跌企稳的迹象都没有,就进去了。
和之前买江特电机逻辑有一点差异,都是在接近前期低点,但是江特电机当时有企稳。
今天入的多氟多也是类似逻辑,低点已经企稳反弹。
江特电机不断加仓操作错误,还是怕错过低点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