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展开
嘛了,一直做不好,一买就被套,一卖就涨,选出来了还不敢买。整的脾气都没了。做长线一涨就卖飞了。寻思做短线最后也做成长线了。后悔没有用,还要咬牙坚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