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说山西焦煤不行,没想到早上还坚挺上涨了3个点再跌,是我走早了。

整体还是和预期一致,大盘3100也没扛住,4200股下跌。

尾盘还是没什么机会,现在环境真的太差了,继续等待。

声明:个人交易记录,不构成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