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板洪兴股份,吃了碗大面!早上打板的时候,竞价看了,它看盘直冲,我还看了下量能,刚过昨天的量,第二次冲板的时候,板上买了,刚买就不对劲,封单太少,还在砸!然后动不了.我想了下问题在哪呢?它盘子太小,远端次新.你说,是它开盘太高?一致看好?还是在这行情开盘秒板就错了?又或者是板块不对劲?说起来还是我太着急了,想赚快钱,二边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