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还是缩量延续冰点 盘中证券试图激活大盘 收盘还是延续冰点 没有方向的乱拉注定是拆东墙补西墙 今天操作继续避险

[图片]

[图片]


昨天小仓位试错的 早上没时间处理 仓位小 就稍微格局了一下 盘中明显没有承接 就割了

[图片]


华强北 机构估计锁仓了 继续避险 做了下t 大仓位在这 今天小亏
这样的市场 空仓是最好的操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