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确实很牛,给的票成功率有80%,然而我基本上买的都是那20%的票,硬板打不进去,打进去的炸板,趋势票犹犹豫豫不敢追高,想着低吸,能从4个点看到涨停,盈亏比越来越低,看到最后也没下手;别的趋势票怕也这样,给了通知就买进去了,结果就有更低点,次日更是一路走低,老师-1看情况不对就割了,我拿着一路到-6,唉,问题到底出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