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自己的看法
展开
最近大家还好吗?
首先不要抱有幻想 要避险 都在吹马上牛市开始 可是还没有见到止跌 要自己先控制仓位等待 还有就是改变战法 确定局势明显转变的时候再重仓 永远不要抄底 谁都不知道底在哪里
局势出现反转才是最好上车点
我最近就是T+1 尾盘看合适的上车 第二天冲高 不板马上走人 不幻想后期补张
首先不要抱有幻想 要避险 都在吹马上牛市开始 可是还没有见到止跌 要自己先控制仓位等待 还有就是改变战法 确定局势明显转变的时候再重仓 永远不要抄底 谁都不知道底在哪里
局势出现反转才是最好上车点
我最近就是T+1 尾盘看合适的上车 第二天冲高 不板马上走人 不幻想后期补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