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淘股吧开帖子
展开
扛过枪码过字玩过影视,现在在这个大家焦虑的时刻,迷恋上了K线,进入股市。
没希望炒股养家,以玩为主。
大家都说股市是人性的放大器,今年三月份进入股市,以前2020年疫情爆发时待在家也炒过,那个时候比较幸运,稀里糊涂地赚了点钱,然后又亏了点钱,最后小赚一点,后来九月份因为事情就跑了。
这次进来,就不再离开了,无论大盘如何,我都会一如既往地干!
希望能与更多的人交流。
没希望炒股养家,以玩为主。
大家都说股市是人性的放大器,今年三月份进入股市,以前2020年疫情爆发时待在家也炒过,那个时候比较幸运,稀里糊涂地赚了点钱,然后又亏了点钱,最后小赚一点,后来九月份因为事情就跑了。
这次进来,就不再离开了,无论大盘如何,我都会一如既往地干!
希望能与更多的人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