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到②〇大这个时间大盘估计就是筑底了,这个位置没流动性,但是风险也不太大,懒得动的就躺躺,技术好的坚持做踢。

开启新模式的操作,手里目前三只持仓,分别是巨轮智能,川润股份和继峰股份。巨轮智能先行进入操作区,先用它试试做踢方式的准确性吧。

巨轮智能现在两层仓,亏损16.41%,成本如图。后面有操作会po实图记录一下,试试新模式的做踢方法,看能不能扭亏为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