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极冰的情况下,半路上的北化早盘强势封板,后炸板后一直高位横盘,全天烂板到尾盘有惊无险一笔直接封死涨停,如果下周弱转强,低开-2都是正常,如果高开直接加仓,亿晶光电龙虎榜赵哥会不会把按死,北化会不会因此多一成胜算呢。。。[图片]
$北化股份(sz0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