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到底差在哪里?
展开
我们为什么在这个市场里没有太大的发现,到底差在哪里?技术 心态还是别的?这几年出了很多大神,看看人家的操作行云流水。再看看我们 一点点的缩水,整的伤痕累累,吃不香睡不好还掉头发。搞的自己怀疑人生了。过去三年那么好的行情都没有赚米,反而是亏的一败涂地。选出来了不敢买,眼瞅着节节攀升,反而更不敢买了,二选一三选一都选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