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下周一到底会怎么走?
展开
我不知道呀!
没办法预测大盘,能预测的是神!
有吗?没有!
所以,不预测市场,顺势而为!
真心不明白,为啥很多人嗷嗷叫,看着大盘叽叽歪歪的,仿佛天塌了!
好敏感啊!反正一个个像惊弓之鸟似的,炒个股弄成这样,还不是清仓了事!
根本没必要担心太多!
昨天晚上,美股崩,欧洲股市崩,汇市崩,日本韩国股汇债也差不多了,一片健康色!
哀嚎一片,俄乌冲突又起波浪!
但是,该生活生活,毕竟炒股只是一个乐趣而已,别
没办法预测大盘,能预测的是神!
有吗?没有!
所以,不预测市场,顺势而为!
真心不明白,为啥很多人嗷嗷叫,看着大盘叽叽歪歪的,仿佛天塌了!
好敏感啊!反正一个个像惊弓之鸟似的,炒个股弄成这样,还不是清仓了事!
根本没必要担心太多!
昨天晚上,美股崩,欧洲股市崩,汇市崩,日本韩国股汇债也差不多了,一片健康色!
哀嚎一片,俄乌冲突又起波浪!
但是,该生活生活,毕竟炒股只是一个乐趣而已,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