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破3100了,竟然还有人要讨论是持币过节还是持股过节

这还用说嘛,

最近外围环境对我们的压力是有的

实体对市场的影响也是有的

刚刚跌了个把月就浑身难受,心情可以理解,前半年赚钱,后半年休息也是可以的嘛

当然,大行情是不具备了,就这个点位,什么技术也不用说,稳下来,个股就会活跃些。

就短线炒作的化是这样

对于证券基金 来说,这个时候也应该出来护护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