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买的吉宏股份,今天低开低走,以为上不去了,十点左右我就卖了,哎呀谁知道又冲高回落了,卖早了,很不甘心,活该!
今天又买了涨停板(贵广网络)试试打板,等明天看我操作,看看还有什么问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