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里的天顺,下午红盘一个点跑掉了,卖出还可以。早晨转进去2.5w分三次买的北化股份,这次交易最终亏了,肯定是一次错的交易。本来买他,感觉他能走出来,做市场唯一的三板。又意淫了,赌性太大了,太难克服了。我尽然又是买了三次,真该打脸!下午票买的建艺集团,买他的原因,现在市场总有炸板票第二天反包的,看他明天表现,对错明天见!新华联,总是不死,轻仓买点跟随。[图片]
[图片]